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旅途之美

———向往、欣赏、记录、回味、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摄】我收藏的旅游纪念品(下)  

2014-11-12 10:23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这一篇是我在各国旅游时买的另一类纪念品——T恤衫,除了纪念的功能,它们还具有穿着的实用功能。我平时在家一般不穿它们,只是出去旅游时才穿,因为与环境比较协调,拍照也好看,所以一件T恤可以穿好几年而不坏。如果快穿坏了,我会把它保存起来,仅仅作为纪念品珍藏。这些T恤大多是短袖圆领的,每一件的胸前都有我喜欢的特色图案或文字。
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3年从泰国普吉岛带回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4年从丽江带回。这是唯一在国内旅游中购买的T恤,很喜欢“一生平安”的东巴文字,很有特色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6年从美国纽约带回。主要是喜欢自由女神的形象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6年从美国带回。这是我最喜欢、也是在多次旅游中穿得最多的一件T恤。我喜欢的蓝色基调,加少许红色点缀,“华盛顿-哥伦比亚特区”的草体英文字母、简约的美国国旗很相衬。同款的共买了两件。
 
【原摄】我收藏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6年从美国黄石公园带回。是我所有T恤中颜色最艳的一件,因为当时只有绿和黑两种颜色可选,我不太喜欢黑的,就买了这一件。其鲜艳的色彩与黄石公园的景色倒是很般配的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7年从澳大利亚的大堡礁带回。英文中的“绿岛”是大堡礁的一个岛屿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8年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带回。图案是佛罗伦萨的市花百合花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9年从巴厘岛带回,图案是海神庙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09年从台湾带回。我喜欢繁体字的“台”,如果是简体字也许就不会买了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0年从挪威带回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0年从尼泊尔博卡拉带回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1年从希腊带回,图案是爱琴海中小岛圣托里尼的蓝顶教堂。比较喜欢这件,穿的次数也较多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1年从希腊的米克诺斯岛带回,图案是三桅海盗船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1年从希腊雅典带回,图案是雅典卫城神庙的典型标记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1年在南非开普敦的桌山购买的。桌山被评为新的世界7大自然奇观,因此算一件不错的纪念品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2年从新西兰带回,是游览米佛峡湾途中购买的。
 
【原摄】我收藏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2年从以色列带回。文字是“我游览了地球最低处死海”。 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3年在北极探险船上购买的。“脚印即将消失,记忆延续一生。”很喜欢这段文字。是一件珍贵的纪念品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3年在冰岛购买的。文字是“冰岛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”,好像是英文与冰岛文混用的。
 
【原摄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(下)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2013年在英国伦敦机场购买的。英国品牌,名为“极度干燥”,由英国设计的日本风格服装。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9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