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旅途之美

———向往、欣赏、记录、回味、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  

2014-07-06 13:55:37|  分类: 欧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在蒙特勒游览时,大约有一半团友去街上购物了,我们其余的则沿莱芒湖观景拍照。在湖边一处运动游戏场所,看到两位女孩正在一个木结构的高架上玩,我看到镜头中构图很美,就在较远距离对着她们拍照。她们热情地扬手打招呼,还在高架上手舞足蹈起来。后来当我走到莱芒湖边摄影时,这两位美女突然又出现在眼前,热情地搂着我的肩膀要和我合影,一边竖着大拇指显得十分开心和兴奋。同伴帮我们合影后,要求也与她俩合影,她们爽快地答应了。拍完合影,就像来时一样,两位美女又一阵风似的飘然而去。刚才导游曾介绍过,蒙特勒每年都举办爵士音乐节,是个充满活力和浪漫艺术氛围的小城,这两位热情奔放的女孩证明了这一点。接下来还有一幕充满活力的浪漫剧呢。稍后当我们在湖边看别人钓鱼时,突然听到有人掉下水了,后来才知道是一位女子自己跳下水中的。当时气温不高,并不适宜游泳,女子下水后很快爬上岸来。原来她只脱去鞋子,衣服未脱就下水了,显然不是游泳,而只是表演一下而已。美女上来后脱去湿透的外衣,穿着比基尼裹上浴巾,看到我正对着她拍照,她笑得十分开心。
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两位女孩热情地扬手打招呼。
 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在木桥上手舞足蹈。
 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白衣女孩不小心打了个趔趄。
 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两位美女热情地搂着我的肩膀和我合影。
 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在同伴要求下,美女也与其合影。
 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跳下莱芒湖中的美女。
 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上岸后很高兴地比划着V字手势。
 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旁边的黑人是帮她拿衣服和浴巾的同伴。
 
【原摄】瑞士(17):莱芒湖畔的艳遇 - 独行侠xudaddy - 旅途之美
看到我正对着她拍照,美女笑得十分开心。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3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